2月24日 星期四 晴

2011-02-24 15:17 阅读(?)评论(0)

所有的人都说时间是魔法
说总有一天我能忘记最深爱的他
为什么呢想念每天都增加

 

今天一个初中男生好友突然对我说,他暗恋了我三年,我从来没有注意过他

说实话,我甚至不记得我们同班3年过,只记得三年级是同班

只是把他当个很要好的哥们儿

他说,他永远都顶替不了那个人在我心中的位置

一通话,说的让我很莫名其妙不知所答

 

但是思绪却又飘回到了初三的时代......

 

 

上周四他送我回家了,然后一直到昨天,我们才见面

之前他打电话说跟同事聚餐,略带抱歉的口气,我能听出,他很怕我生气,毕竟这么久都没见面

可是我却很善解人意的说没关系,让他好好玩,他一劲的说还是我理解他

其实我心里真的觉得无所谓,不见面也没什么感觉,反而自己坐车回家显得更加悠闲自在

一直无法分析出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,现在更加模糊了

是我的独立性太强了吗?还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,还是因为在一起时就不懂得珍惜,还是因为...

看来一切只能让时间来验证了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神马心情 下一篇:那么近那么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