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 我23岁了!

2011-10-30 23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久没来写点什么了,今天又是生日了,那就来唠叨唠叨吧~

嗯...今年生日呢,同样的,傻家伙又出差了,不能陪我

同样的还是自己计划了很丰富的内容

生日呢,对于我来说,只是给自己一个出去玩的理由,只是给自己一个吃大餐的理由,没什么其他的概念

 

 唯一不同的是,今年的生日,少收到了一个人的祝福

这个祝福对于我来说,已经没什么重要的意义了

曾经的我,可能想可以不要所有人的祝福,只有他一个就好

但是现在想到那些曾经,只是微微一笑,给曾经的自己盖个幼稚的标签吧!   

 

嗯,不能说有一个唯一的不同,不同的还有我的成熟

 

庆幸的是,我还是有那么多朋友的陪伴,那么多朋友的祝福,每天家人陪伴在左右

所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幸福~

嗯,那就这样吧!要赶快睡觉咯~

 

成熟的标志一:不再熬夜,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!

 

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活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