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陌生人教会我的~

2012-06-21 1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社会,很多人,很多事,都是那么虚伪,冷漠,自私,令人厌恶。

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

总是让自己保持高度的热情,尽量为其他人着想

从小的家教和教育也都这样教会我,助人为乐是种美德

 

But,这个世界上的人类,为什么越来越自私

我不图什么回报的,我只求,我付出了热情,也可以得到一些热情,仅此而已

 

我确实不是什么高尚的人,我做不到总是让我的热情被冷水浇灭,然后再自动燃烧起来

这次,彻底灭了

 

我已经发誓,这是最后一次再对这些无关的、陌生的人付出我的热情

 

也许等所有的人都熄灭了助人为乐的热情,都变得冷漠起来

那这个世界,就真的要灭亡了,就真的恢复到了滨河世纪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