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

2011-03-06 2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人最终还是逃不过命运安排~~

   如同生老病死,是非祸福......

   今天早上,大姨走了

   也许注定上天的安排,这星期没有约到车,可以让我腾出时间去看她

   大姨已经神志恍惚了,但是还可以认出我来,其实我们只有几面之缘,姐姐说:她在梦里还喊过我俩的名字

   看着受到好几个月病痛折磨的她,瘦弱的身躯,浮肿的皮肤,让我不禁想起了奶奶。

   总是在痛恨自己,为什么当初那么的不懂事。

   昨天,为了缓解大姨的痛苦,我按摩她的头部,按摩了3个多小时,手指关节都已经痛的不行了

   而大姨的儿媳妇,只是坐在旁边,就那么的看着,看着我们......

   我知道,大姨的头发并不干净,因为疼痛出的汗渍浸湿了头发,全部都贴在了头皮上,散发出一股股油腻和汗水融合的味道。

   但是我并不嫌弃,想到了傻家伙说的那句话:大姨对我很好,她走了,以后就少个人疼你了!“少了个人疼你了”这句话,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徘徊...

   我的家庭里,没有大姨这个称呼,所以我很渴望得到他家大姨的疼爱,但是病魔总是这么无情。

   看着大姨因疼痛而不断的呻吟声,我真的好想自己可以拥有超能力,把我的能量可以传到她的身上,或者像“花楹”一样,可以输出自己的能量,然后把自己埋在土里,再恢复体力。真想自己有能力保护自己爱的那些人

   

   就像对奶奶一样,好想到“第八号当铺”当掉自己最重要的东西,来换回奶奶的再生,让我可以好好的补偿那些还没来得及对奶奶付出的爱。

   

   今天陪爸爸到银行去办卡,开户的一堆单子,一堆功能,让他头疼不已,在我的指引下,他填好了所有的单子,顺利的办好了卡,他嘴里一劲的说:今天幸好你在,不然急死我了。

   今天和爸爸过马路,我第一次拉起了他的手,感觉有些不自然,我就像拉着孩子一样,走在他的前面,他就拉着我紧跟着我的步伐,左右的看着过往的车辆。

   

   晚上爷爷看电视,不知道按了遥控上什么按键,电视播不出台了,爷爷就像没有办法的小孩一样,无奈的看着电视,我赶紧放下电脑,去修电视,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是男孩,这些事情我都做不来的,但是终于成功的鼓捣好了,爷爷又可以看他爱看的京剧节目了。

   

   按灯泡,修水管,调煤气灶,调电视,接电话线,一样一样的,让自己精通起来

   

   我要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,好有能力保护我爱的那些人,让他们可以开心的,幸福的渡过每一天。

   

   不要再让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

   

   奶奶,您对我的好只能来世再报了。希望您在那边过的好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想 下一篇:神马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