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想

2011-04-02 2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呼~~

    最近真的好忙呀~

    忙到今天才来写博客,写写最近的心情

    才发现,离上次写日志,竟然间隔了快1个月的时间了

    

   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,部门来了很多新同事,而且都有过相关工作经验,能力也很强。

    每天都被一股无形的压力压迫着,很压抑

    但是好强的那股精神,支撑着我

    我知道,我不能服输,我要坚强,我要更加努力才行

    不管怎样,我一定要做好

    

    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!

    又到一年清明了

    明天要去祭拜奶奶了

    今天亲戚们都来了,准备明天去扫墓

    但如果现在奶奶还在,那该是多么热闹的场景呀

    今年奶奶同样托梦给我了

    我一直相信,是奶奶托梦给我的,根本不是所谓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

    奶奶,我想您,您不在了,再也没有人那样的疼我了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要自己变得强大,强大到可以保护身边所有我爱的人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们的纪念日 4.23 下一篇:命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