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2

2011-06-11 18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今天的深圳终于下雨了

连续了多天的暴晒天气得到了暂时的凉爽

不过今天却不用外出...

 

天空被乌云笼罩着,黑压压的一片片~

远处不断作响的轰隆隆的声音

 

感觉这几天已经到了我的极限了,非常的想家,想回家,想北京的一切...

总是听到朋友、同事聚会的消息

热热闹闹吵吵嚷嚷和我这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

每天冷冷清清的忙碌着~

 

确实,人的生活中真的不能少了朋友和家人呀

不然就算自己看再美的风景、吃再美味的食物

但是却没有人一起分享

就算再美的风景也会黯然失色

就算再美味的食物也会食之无味

 

很庆幸我的人生又多了这样一份际遇

可以让我体会到不同的感受、发现那些之前被我忽略的

 

人确实要不断的开阔自己的眼界

你会发现新的自己!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旅程的结束 下一篇:旅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