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的结束

2011-06-27 0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在深圳的最后一天了

    明天终于可以回北京回家了

    绞尽脑汁的在深圳这个没有什么文化底蕴的城市买了很多东西

    没办法,毕竟是第一次离开家、离开朋友那么久

    还是要带礼物回去的啊~~

    行李箱被塞的满满的,但愿不要超重就好

    

    自从到这边后,每天就睡的越来越晚

    之前同事在还好,两个人睡在一个房间

    每天我都可以很早的安心入睡

    但是自从她走后,一个人睡在陌生的房间,便很不想睡觉了

    

    在北京呆了20多年,几乎很少离开过

    本来已经很厌倦北京这座城市了

    但是真正离开了这么久,才发现竟是这般的想念

    

    人确实是这样,拥有的时候就不懂得珍惜

    很感谢老天,给我这样的机会,让我有这样的体会

    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不要再让自己留下遗憾了

    

    我的遗憾?应该只有两个吧

    是两个在也无法实现的愿望了

    

    好吧,就这样了,晚安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降火、去躁 下一篇:旅程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