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火、去躁

2011-07-12 1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火气超大...

    天也不热,大姨妈也刚来完,那怎么能这么大的火气呢,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

    那天看到了一句话觉得很对

    “心理学上说,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。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。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。胡闹是一种依赖。”

    确实是这样...

    

    从小我就是一个没有太多性格,太多脾气的孩子

    上了班以后,更是这样

    就算心情很差,也要伪装着自己

    只有对那一个人,我不会伪装自己,开心就是开心,不开心就是不开心,想发脾气就会发脾气

    正因为这样,让他有种我喜怒无常,阴晴不定的感觉吧

    其实有时我的胡闹,无理取闹,只是想让你更重视我一些吧,我只是想要那种被你宠着的感觉。

    我知道自己有时的想法很孩子气

    就像我一直想生病一样,因为我觉得只要生病了,就会得到大家的关心,照顾,呵护。

    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种关心,照顾已经越来越少了。

 

    同样我也是个不会表达自己情感的人,这点随了妈妈

    每次吵架都说着那些违背自己内心的话 

    明知道他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

    明知道聪明的女人应该撒个娇,掉两滴眼泪

    但是自己却永远都死犟着不肯先低下头

 

    也许是我太理想化了

    世上没有那么多完美的事,改变不了别人,自己又不想改变,这肯定是不行的

 

    其实,你应该看穿我的脆弱,我没那么坚强的

    我的离开,只是想要你的挽留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堂之旅 下一篇:旅程的结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